Tuesday, May 26, 2009

迷茫 - Lost



迷茫。幾天沒有來,看到很多人給我留言,發小紙條。所有人都不停地問我各種各樣的問題,給我各種各樣的質疑。覺得好奇怪。好不解。如果我不是我,祗是一個最最普通的女孩子,長的并不漂亮呢?看到一個并不美的女孩子,發一些自我感覺良好的照片,看的人是會同情嗎?還是會嘲笑?總之如果沒有漂亮的外表,誰也都不會在意一個人的內心吧?但是,美并不是罪過。只是一種優越。我錯了嗎?

7 comments:

Unknown said...

Doesnt matter if u r beautiful or not,
it is all the same for ppl who r lost.
while i m going thrun the same things as u,
i will tell u dont give up and keep going on,
one day u will be able to find all the things u been looking for.
加油 加油

孤单,心碎,可绝决不放弃的人

Anonymous said...

現代的人就是那麽現實的了。。
我們是無法控制的。。
我們能做的就是做囘自己。。
我相信我們一定會遇到正心對待我們的人。。

加油!!

joey1029 said...

不要把那些人的閒言閒語影響自己的心情呀:)

Z Z的主人 said...

好有自信:)

jan said...

漂亮的女生也有人觉得她普通。。

普通的女生也有人觉得她漂亮。。

别去想太多就ok 了啦。。

总有一天你会遇到好剧本的!!

ogui said...

加油啦^^

Unknown said...

沟通很重要。。如果彼此不一样那就很难下去了。。不过呢。。。你就别想太多了。。。过去的就让他过去吧。。当做那个教训好了。。不过不是说你哦。。因为你爱他所以放弃了他,望向新的世界吧~ 诚信的祝福你喔O(∩_∩)O~

如果我呢。。我对女孩子就是要心地好就可以了。。样貌不重要嘛, 还有。。最重要的要彼此忍让关心。。分享好于坏。。。

加油哦。。。vivian..祝你天天开心。。。

Post a Comment

Spons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