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 2009

有些......

有些人。 很多机会相见。 却总在找借口推掉。
有些话。 有很多机会说。 却想着以后在说。
有些事。 有很多机会做的。 却一天一天推迟。
有些爱。 给了很多机会。 却不在意不在乎。
有些人一直没有机会见。 等有机会见面了。 却犹豫了。 相见不如不见。
有些事。 我们明知道是错的。 也要去坚持。 因为不甘心。
有些人。 我们明知道是爱的。 也要学会放弃。 因为没有结局。
有时候。 我们明知道没路了。 却还在前行。 因为习惯了。是什么无法解释的东西连系著我的未来。
我顺著风。 随著时间前进。 我日复一日活在我的欲望。 我的情感中。 不断前进却不知道我始终活在相同的故事里。 为什么在这个无止尽地回圈里。
有那么多邂逅。 分离。 人生有时候。 总是很讽刺。 一转身可能就是一世。 说好永远的。 不知怎么就散了。
爱情 人生 就是这样子 让人很无奈 我在那一角落患过风伤。

2 comments:

david said...

坚强一点哦

Kevin Tan said...

不知道为什么。。。 你表达的。。。 我都想象得到。。。 可是你别伤心哦。。。 你自己都说了。。。 爱情人生是这样的。。。 无奈。。。 :-)

Post a Comment

Sponsor